俊卿

我的梦想:拯救自己 造福社会

啊…今天的双休过得挺nice?
大早上躺床上玩中午爬起来要写作业看外边阳光好好哇拍了几张照。
果然养成睡午觉的习惯后不睡一定会困…写完理解性默写后写数学,困死人了但是又不想浪费时间死撑着过于烦躁没写完…想着来背背书,掏出政治必修二背着背着就困,然后闭眼睛了…脑子里想的啥嘴里都给念出来了…最后忍不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醒来之后,又继续背点书莫名的想去吃板栗。挣扎几下就出门买板栗了…10块钱一斤磕了十几颗?也许吧,就饱了_(´ཀ`」 ∠)__ 未来几天不想磕了。晚上麻麻叫出去吃火锅emmmm
回到家无聊去b站搜红贝贝,好喜欢裴姐姐她真的好漂亮prprprpr然后看了一集多一点点的团综,仙女就是仙女吖。然后就是复习历史吖,做题吖(当然做得不好)到现在了。
噢对了今天看微博看到的一句非常浪漫的话:
“你真空了我的个人历史,然后重构了我的时间轴。”
是一个女孩子对她喜欢的女孩子表明心意说的,她说她是个非常胆小的人,而且打了一万次退堂鼓但最终还是说出来了。喜欢一个人的力量真大。我也好想有一个喜欢的人吖。

时间不早,差不多该碎了。
晚安10.27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