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卿

我的梦想:拯救自己 造福社会

生日快乐.18

高考还剩下208天


口上说着努力可是现实行动却没有。我的爹不止一次和我说“你尽力就好”这让我深感无力与羞愧。

在今天到来的前两个小时才和我姐打了一通电话,可以说,在所有的人和事物里面,她是最了解我也是最清楚我任何心事最懂我的人了吧。从她口中我才知道我爹的“你尽力就好”是我用尽全力去跑,结果有好有坏,但是不管好坏,他都能接受。电话面前我哭成狗,回想这几天的所作所为,很对不起这其中的“用尽全力”。

  感觉每一次的交谈,我都要哭一次。或许是因为她是我认为最好的倾述对象了叭,也是将我从逃避的屋子里面带出来面对的人,总会和我交谈很多,每次交谈过后心情都会好一点。谢谢。


  lofter对于我来说,本来是想用来记录学习生活的,结果不成功。后来慢慢演变成了坏心情投入箱,什么负能量的话都往这上写,因为知道没熟悉的人看到我,在这里我可以尽情的吐出我心中的不满。来到这里居然还会有关注我的人,感觉很神奇啊,我写的都是一些屁话和坏心情,还能有人关注,虽然4个人233。但是啊,谢谢你们。


  今天我啊,18岁啦!不过这个18岁没有想象中的开心,或许与这几天的心情有关吧。不过过生日嘛,开心一点最好。我今天会开心的。


  我希望啊,往后的日子里面啊,好好学习好好生活。做想做的事,努力拼搏,多为自己着想,父母永远是爱你的,是为你好的。

  最后,生日快乐吖🎂

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