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卿

我的梦想:拯救自己 造福社会

瞎配一张图

这两天心情像过山车,低谷又冲上云霄。和老姐谈心过后,整个人明朗了许多,目标也清晰了些,更有动力啦!(虽然我今天依旧没有写作业Orz)

刚看完一本小说,主要讲的是围棋。女主自小有天赋,但因为一场赌约而放弃了职业生涯,但后来他遇到了同样处境的男主,帮他走出困境顺带自己也慢慢走上了职业道路。  很棒啊,一个人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很棒。而且也对围棋有了新认识,会下围棋的我表示敬佩。

我一直对于拍视频啥的很有兴趣,还有写小说啥的(虽然从没有过个型,就只有个大概)拍视频因为条件原因现在没有器材,但昨前天吧,脑子突然想到一个素材,就一大把的薯片,全部塞嘴里,灌牛奶,然后继续塞,然后暴吐(狗头)感觉很不错打算以后有器材了试一下,不过打算拍影子,吐的时候食物的影子应该会有很棒的抛物线?应该是酱,但是一听就觉得折腾人_(´ཀ`」 ∠)__ 又吃又吐。但是!!为艺术献身!(没用错词吧)值得!!但还是会可惜薯片嘤嘤嘤,实在不行软糖也不错,就怕被噎死。

刚下手了一件卫衣和芭比同款包耶!卫衣上印着“积极(吃饭)分子”非常有个性!!买!然后就没啥买的了_(:з」∠)_后天去订个蛋糕,一切完美。

今天睡早一点,迎接新的一天。努力奋斗。
晚安11.1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