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卿

我的梦想:拯救自己 造福社会

我该庆幸在这鬼地方还能看到这样的天空

  因为上星期吧还是上上星期六忘记设置闹钟然后迟到了(我们班要提前五分钟到教室)然后悲催的被罚扫地到期末哭泣,每天祈祷有人迟到,不过感觉不会了…天气冷了不上早读七点四十才上课去。苦恼了。

  今天收拾垃圾,一个emmm从小学认识的同学嘛,她的垃圾用塑料袋给装好的,但是体积有些大,我就开玩笑说让她自己拿出校门去扔。然后我就听到她去和她同桌说“我被小廖批评了,她让我把这垃圾自己拿去扔”我就听到她那同桌大声的说为什么。我日噢,我就不行那同学连玩笑话都听不出来,况且她自己最后还不是把垃圾留下来了?想想就觉得emmm恼火。她的同桌,初中同学,因为她和本本闹过矛盾然后我和她关系也不好了。怎么说,时间推移,人在变。高二矛盾开始后就算和解了我也能感受到她对我的那种厌恶,行吧反正人也不能做到十全十美,避开就好。

  我爷前几天因为高血压在街上溜达的时候给摔了,轻微脑出血。本来我是个白眼的,听到我爷进医院我可以说是没什么感觉?顶多惊讶。但今天休息然后就去医院看我爷,看到他躺床上的憔悴样我立马想哭,我该感谢我以前爱压抑情绪,至少泪水不会太轻易丢出来,当然也有例外。我爷一个八十岁老人家,身体健康,每天大清早的起床上街溜达,不过就耳朵不大好。饮食也是吃得非常滋润,然而就是这个滋润导致我爷就高血压Orz啊…太可怕了我现在都不敢想我爷现在躺医院的样子。我只求早日康复,我爷一定要好好的啊…多有趣的老头子,深爱奶奶,深爱子女子孙,毛笔字写得好看,还会画画。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。

年底扶贫工作很紧张,父母都很忙。现在我爷又进了医院,全家都顾不上我,连饭都顾不上…下周还是留教室吧,尽管下周开始冷了…而且还有联考。
自己把握自己
洗澡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